很奇怪
只要天氣稍微變冷
或是其他因素
腳踝那邊
就會感覺酸酸的

我有聽人家說過
如果腳扭傷
沒有好的很完全的話就這樣
我算是這種情況吧
最糟糕的是
還是二度重傷-
1.很久之前 因為練跆拳道扭傷(沒就醫)
2.距今四到五個月之前 因打籃球扭傷(就醫)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
腳踝才會酸
這就是所謂的-
"氣象台"吧!
可是爸爸跟我說
就算沒有好的很完全
這種情況
也不應該發生在我這個年紀

怎麼辦勒~?
我看只有再去給中醫看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トリ / 穎宣 的頭像
    トリ / 穎宣

    信じる道へ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