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自習時
我去參加800公尺接力賽

我是第二棒
輪到我跑的時候
我們是第三名
(我們這組只有四隊在比 也就是說 我們是倒數第二 = =+)
可是可是
我超丟臉的
跑到最後
還被第四名的超過去......

體育課時
我們在練大隊接力的傳接棒
當我要傳給下一棒的人的時候
有一位體育老師(女的)
就站在那位同學的旁邊(還挺近的)
結果我傳給同學的同時
就撞到那位老師了
(她還差點飛出去= =)

結果 我就被她唸了一下
說什麼 要先跑在接棒那位同學後面
在切線出去(可是這樣我就會撞到同學啊~)
後來 我問我們的體育老師
就說 是那位老師站太近
她看見有人跑過來時就應該要向後退幾步
而且傳完後 就要直接切線出去
不然會撞到
最後我們體育老師還補一句
她下次還站這麼近的話 就直接把她撞飛 怕什麼!

唉~
真不知是該說啥(無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