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中將一整天的所有吐司用餐場合分篇介紹,

從早餐、午餐、晚餐、點心、到下酒小菜的各種吐司吃法全都囊括在內。

除了吐司最不可或缺的人氣吃法也收錄其中之外,

還有許多讓你對吐司印象大大改觀的吃法喔!

「吐司」還真有兩把刷子呢!



圖文轉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

其實呢~~

我個人很少吃吐司的說

(那你買這本幹嘛= =?)

痾......

其實當初買這本的原因有點白痴

我純粹是因為喜歡她畫的圖

然後......

就買了= =

(不要打我>"<)



不過這本真的挺不錯的

有很多種吐司的吃法

連很噁心的(我覺得啦!)都有

雖然都還沒有試過= =

不過總有一天

我會來給它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