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新年賀圖 

 

噢噢~~

這是我第一次畫賀圖

去年聖誕節本來也要畫的

BUT

太忙


這張啊~~

或許看起來不怎樣 

但它讓我我手殘了一整個下午=  =

好累啊

第一次畫就畫800×600

很累

然後我覺得人比例上應該還是有很多問題

還有請忽略手的部份

我不太會畫手> <

總之呢

各位要是覺得哪邊需要改進

請大聲告知給予建議(笑

如果你覺得這張還能看的話

要帶走也是歡迎

我會非常感激你的(燦笑





噢ˇˇˇ

感謝各位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