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又老一歲了

 

 

今年也收到很多的祝福和卡片哪~~

 

 

先謝謝家人準備蛋糕幫我慶生(是農曆的

然後很慶幸間年終於沒有因為母親節的關係

被當成"順便"就掰了   可喜可賀

 

 

 

然後楊咩

你是5/11第一位祝我生日快樂的傢伙

00:02分ㄟ!  你也太強了吧?!

不過我要提醒你

我已經離開那什麼鬼村莊不當村長很久了(為什麼我要承認自己是村長啊=  =

 

 


姿綺

你是第二個呢!!

真的很謝謝你ㄟ

然後再重申一次

你戴隱形眼鏡之後變好看了XD

 

 


仔仔

謝謝你的布丁

很好吃

我們又坐在一起了

又可以一起嗆國文老師了(大誤XD

 

 


小草

你是怎樣啊?!

卡片寫得一副你是棄婦還是獨守空閨的......寡婦(?)啊??

你是第二個林立維還是沈家心啊??

還有

我沒有說我特別喜歡紫色

只是有些東西剛好都是紫色而已 不用特地去挑紫色啦(我不是紫色魔人><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傘(我爸看到還問我說你是不是有問題 竟然送傘

 

 


沈風騷(這是你自己寫的XD

一樣謝謝你的卡片

不過我不是悶騷= =

這是叫做低調的東西XD

還有還有

我還單身    我沒有老婆老婆也不是小草= =

 

 


很摳美食團的一員慈慈XD

謝謝你的條

很開心呢^^

下次咱們再組成很摳美食團去它吃透透吧XDDD

 

 


哇沙沙

噢~~感謝你的生日條條

滿滿的2張好感動

不過我是不會因為蛋餅而留第8節的(踹

好啦

其實這學期沒有這麼忙了

只是因為"歸心似箭"的關係所以一下課就閃人了

好吧~

有機會我會等你的(是"有機會"喔XDDD

 

 


楊捷學妹

謝謝你的條和親手做的書籤

書籤好可愛呀~~

很好玩ㄟ

接下來就要升高二了

然後就是你們的天下了

趁機好好的瘋一下吧!

 

 


還有COCO、歐歐、Gi仔、朱朱、阿圭、惟惟、乳酪還有蔣夢麟

謝謝你們口頭上的祝福^^

 

 

 

今年的生日一樣精采呢!

是個美好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トリ / 穎宣 的頭像
    トリ / 穎宣

    信じる道へ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