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單還是下來了呢

 

 

記得二段考完

成績都知道得差不多之後

我跟爸說

這次數學爛掉了  不及格

還有一些科目也爆了

那時他很平靜的告訴我

機率本來就是這樣

這塊本來就不好懂

還很好心的跟我說在學這塊所不能犯的忌諱

在最後還很溫和的跟我說

你現再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想想怎麼準備高三學測......



當時的第一個想法

噢! 他性情突然變好了?!

那時我還很開心

 

 

 


其實我早該想到的

 

 

 



成績單下來了

數學沒有到類組的平均

其實名次分數會有多爛我都有心理準備

就是漏了那個變數......

所以說

成績才是一切

過程似乎早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知道他在外人前表面功夫很好

原來對家人也差不多

 

 


是說

這種狀況我早該習慣也已經習慣了

指是沒想到之前那種狀況

竟然會讓我以為一切會有所改變

我太天真了

 


我似乎可以看見

看見高三痛苦生活之外所附加的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トリ / 穎宣 的頭像
    トリ / 穎宣

    信じる道へ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