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詠王子已經把那月篇和翔篇的大戀愛結局都跑過一遍了

現在在玩真斗篇

 

打個岔

今天星座彼氏PSP版來了www

Animate組合的特點也太棒了吧XDD

三人組的娃娃吊飾超可愛的+≧w≦

改天有控再打一篇

 

回歸正題(?)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日文的乙女遊戲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啦

不過剛開始還是有點挫折

內容很多都似懂非懂要不然就是只會唸不知道意思

啊啊、不過

告白的部分我都看得懂ww

 

--------------------

那月篇

 

我覺得這絕對是陰謀論

本來本來真的超想先跑レン篇的(我弟:反正你就喜歡看起來猥褻的人、要不然就是袒胸露背(踹走))

但是一開始只能從A班選路線

然後三個人中只有那月看比較順眼

然後然後就掉進去了.....

這絕對是那月的陰謀啊啊啊

那月真的很可愛ww

常常會對翔或是女主角說"可愛い"(其實說"可愛い"的那月才可愛(自重))

有一章有大家到游泳池活動

玩那月篇的時候看到那月穿泳裝其實沒什麼感覺

可是在玩翔篇的時候

看到那月穿那樣......

那是犯罪那是犯罪那是犯罪那是犯罪那是犯罪那是犯罪那是犯罪啊啊啊啊啊

那月根本沒做什麼可是我就突然有這樣的感覺......(太太自重)

不過到後期就有點黑暗了

因為那月有雙重人格

原因嘛~~

其實那邊不是很懂(日文苦手OTZ)

所以請大家自己去跑一遍(逃)

不過最後當然是HAPPY ENDING

本來想說可能只有"戀愛"的結局

因為一開始的1、2章沒有用SL大法所以戀愛部分的分數沒有滿點

沒想到還是被我玩到"大戀愛"的結局

大戀愛的結局啊~

實在是太閃了

還有......那月你是腹黑對不對wwwww

然後那月唱歌也好棒wwwwww

所以真的是陷下去了(扶額)

 

--------------------

翔篇



翔啊~我覺得他是傲嬌(喂

翔篇也充滿了歡樂

不過翔有心臟方面的疾病

遊戲到後期也有點沉重

過後來有到美國去治療也治好了

是說......

學園明明有"戀愛禁止"

翔在結局前好幾個月就告白然後還向校長說

會隱瞞不會做出キス之類的舉動

(那月也沒這樣啊!他只是向校長說要女主角成為他專屬的作曲家,沒有她就不行XDD)

翔篇當然也是大戀愛結局啦

翔手術成功回日本在機場與女主角相逢

其實也夠閃了XDDD

不過有那月的例子在先(不要那月東那月西的!!!!)


其實在玩翔篇的時候也會不時遇到那月(因為是好友嘛)

又因為先玩過那月篇的關係

就會一直很care那月(所以我就說是那月的陰謀嘛XD)

所以翔篇的感想真的比那月少好多啊啊啊(整個私心)

--------------------


2篇的共通點就是在打歌小遊戲裡

LEVEL3 讓我按到手快要抽筋了還是只有A

要達到S不知道我到底重打了多少次

尤其是翔的

是因為他是S班的關係嗎

怎麼覺得標準比那月還高

害我玩到差點翻桌(太誇張了你


這款真的很好玩吶~

音樂也很好聽

只是遊戲裡的CG我嫌背景有點敷衍

現在在玩真斗篇

感覺...沒那麼好攻略(我是乙女初心者(噗))

還是很想玩レン篇XD(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