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一起打在食記裡

不過...

還是分開好了XDDDDD

 

因為算是臨時改時間慶生

所以下午就趕快把卡片趕完

雖然是不大的卡片

我還是把想說的全部塞進去了XDDD

DSC03582.JPG

DSC03583.JPG

封面我畫好久XDD

是說...

為什麼同樣都是"生日快樂"

用英文填滿就比叫好看

用日文就好像蟲蟲在爬啊啊啊(淚目)  


然後背面的貼紙....wwww

我挑了很北七的貼紙→ to me you are perfect  XDDDDDDDD

下面還抄了SPICE的歌詞XDDD→君だけに今あげるよ XDDDDDD


阿姨我超用心的有沒有XDDDDDD

 

 

然後因為已經叫阿姨先去北大門等我們了

所以就把要送給她的兔子直接放桌上了

DSC03580.JPG  

 DSC03581.JPG   


阿姨後來表示她很感動www

超開心www




附上阿姨在馬可藍多拿著我們另外送的馬克杯的照片ww

DSC03639.JPG  

那時我們一直叫阿姨喊:小兔小兔快出來

其實那個時候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她這樣喊啊XDDDDD

原來是桌上的兔子啊XDDDDDD




還有就是....

前幾張的照片

是用阿姨的相機拍的

阿姨後來表示→你不怕我後來就先看到了喔?

........我當時根本沒想那麼多啊XDDDDDDDDD


 

 

 

 

 

 

 

 

 

 

最後的最後

上次我小叔叔表示:不是我上次送你的項鍊喔?

好啦! 所以我這次帶你送的項鍊了啦wwww



DSC03630.JPG  



雖然現在還是阿姨生日前一天


阿姨

生日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