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變成分類了XDDDDDDDDDDDDD

 





因為早上要看牙醫、要領貨、還要去買便當

所以想說先去領貨再去看牙醫回家順便買便當就不用繞一大圈

我沒想到我的貨...竟然用箱子裝=______=+

明明就幾本書而已

然後去看牙醫的路上有經過奶奶家

我弟:你要不要先上樓去放東西?

我:還要爬樓梯欸!

我弟:不然你要抱著去看牙醫?

我:比較快啊




於是我就抱著那個箱子往診所方向走



我:(看著我弟)

我弟:不要看我

   就叫你先拿去放了啊

我:比較省時啊

我弟:省時就費力

   省力就費時

   你既然要省時就要費力啊

我:你以為是物理喔=  =?

我弟:你的支點勒?失力點勒?



是是是

你物理很好

我還力臂力舉勒科科

 

 

===================




這次去人比較多

我弟因為上次陪我看牙醫時無聊到爆

所以今天帶一本原文書去看



我弟:All my foot. All my foot

我:你在幹麻啊= =? All my foot?(這那門子的劇情=  =?)

我弟:是All my fault好不好!

我:你明明就唸All my foot!

我弟:你耳孢啦



隨便~

反正我連英文聽解也燗成這樣就是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