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把拔和馬麻開始的

因為他們玩UL太瘋了

所以決定出合本

然後先是拖果然翁去畫畫

再來就抓我

所以...



明年7月前要生出20張完美插圖/四格漫

所以我要開始練手繪了

然後...我破例折了我美美的工具書

不然我不能邊看邊畫啊|||

還好之前有跟我爸拿木頭人

 

DSC08167.JPG  


這大概是我木頭人畫得最好的一次了吧

因為我習慣圖都畫大大的所以A4的紙還是畫不下整身= =a


DSC08169.JPG

果然肢體還是很奇怪唉唉

而且我以前都比較喜歡畫女生

然後剛剛當我要畫男生的頭髮的時候我竟然畫不出來

雖然我一度想要直接把他當女生畫

可是怎麼改都像是男生帶女生的假髮...

所以還是任命畫男生

反正到時候出本要用的圖也是要男生


距離死線...恩...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