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天真的是日本的丁字褲節

有興趣的話請自行辜狗他XD

好啦

除了上述那個節日

今天當然也是讓情侶們大放閃光的情人節

 

然後非常好玩

楊捷學妹上週在跟我確認時間的時候

她問我何時有空

我跟他說二四和六都可以

她就說

那就約2/14 5:20 中山校門口

我當然就說OK 反正星期二沒事

後來想想

2/14好像有點耳熟?

嗯...我是不是又有事情忘記了?

啊! 是情人結欸噗哈哈哈


今天在赤坂拉麵吃完後就轉移到麥當當

因為客人越來越多佔位子有點不好意思

麥當當還真冷清啊XDDDDD

然後我們很囂張啥也沒點就坐著狂聊天

是說

當初學妹跟我說想吃中山附近的赤坂拉麵時

我驚恐了一下

我中山讀了3年為何沒看到這家

原來還要撘公車XDDD

 

後來佳禾學妹很好奇的問說

2/14不是情人節嗎?

楊捷學姊跟我說約這天的時候

我想說 學姊們都不用過情人節嗎

然後我和楊捷狂笑XDDDDDDD

不需要好嗎XDDDDDD

這天對我來說就是可以有個正當的理由讓自己吃好料的XDDDD

去年好像是跟把拔馬麻阿姨吃大餐的樣子XDDDDD

 

今天一直在笑

佳禾班上的同學也太好玩

原來我們三個也可以這麼吵我的天XDDDDDD

然後很開心原來佳禾(路痴的程度)跟我差不多:P

完全無法明確說出自己現在在哪裡XDDD

還是楊捷跟我們說要怎麼回來的XDDDD

 

 

突然想到

在點餐的時候

因為是第一次去赤坂

所以稍微請店員跟我們介紹了一下

學妹們都點豚骨

我點醬油

因為店員說他覺得麵硬(煮的時間比較短)比較Q

所以我就說我要麵硬

學妹們就是普通的拉麵

店員就開玩笑跟我說你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就是了

哪招啦XD

豚骨跟醬油都是你推薦的啊

麵硬也是你推薦的啊

我想吃吃看不行嗎! XD

 

 

我們聊到9點才回家XDD

今年的丁字褲節情人節很歡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