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草約去看畫展~(p゚∀゚q)

早上6點多從家裡出來先到奶奶家

原本想說睡個一小時再打二小時的電動提神

這樣剛好提神然後出門赴約

但是昨天一天好累好想睡就繼續睡下去

後來聽到手機震動聲

驚醒後發現十點半了((゚д゚; ))(約11點在忠孝新生)

看一下來電顯示是小草打來的

問說是否要先吃飯XDD

接完電話趕緊出門

本來想說會遲到很久

還好只有6分鐘

但是小草居然比我慢啦XDDDDDD

還想要我請客哼哼哼=w=+++

 

會看這個畫展是因為我很喜歡這位畫家的畫風:DD

看了很舒服((*´∀`*))

而且當在一些小地方發現畫家的玩心時

心裡都會很開心而且會覺得畫家好可愛((*´∀`*))

我很喜歡母指姑娘系列的插畫

雖然說感覺背景的色調和人物的色調很相近

但是卻又能很清楚的呈現出人物

而且很多背景都是暈染

能暈染在自己想要的地方真的好厲害!!

然後紀念章我不小心壓太大力

艾莉絲都糊在一起了:P

小草沒帶紙本來我要撕一張給她

蓋手章的工作人員很親切的說她也可以撕一張給小草XDDDDD

紀念品我買了一個資料夾和一個書籤

都是拇指姑娘的XD

我真的很喜歡那系列

 

看完畫展後小草就被我拉到Animate去逛XDD

後來還去了站前的美食街那邊吃小小下午茶

再去逛了格子鋪

軟陶表好可愛啊

有看到一款框沒有那麼大而且顏色也很漂亮的錶

想說小草的生日禮物還沒給她

就問她要不要XDD

後來是一人付一半

然後自己買了二個吊飾

今日戰利品

DSC08945  

 

 

明天就除夕了

再來就開學了

感覺今年寒假行程好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