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少年褚冥漾從小到大衰運纏身,

從出生開始就註定他永遠不幸的悲慘人生。

 
功課明明沒有不好,但聯考當天就硬是遇到食物中毒,

沒想到衰運還是不放過他,

填志願的時候居然給他填進了一所不存在的學校!? 


不但要用「撞火車」這種「激烈」的方式進學校,

還得冒生命危險追逐正在奔跑的教室…… 

新生訓練的第一天,漾漾就受到了超震撼教育! 

但也因此,開啟了他全新的人生…… 


本書另附全新番外〈產房怪異事件〉。 





圖文摘自:http://www.uei-shiang.com/Atlantis/index.html



==================================



特傳已經發行很久了呢!

8/13就要出最後一集了

會看特傳也是因為U4的關係

她一直強烈(其實是瘋狂)的推薦我

(就連之前2009的月曆也是在她的慫恿之下而買的 哈哈)

看完第一集

真的 超好看啦!

(U4 我也覺得學長超讚!!)

大推~~

我連漫畫都買了(荷包啊荷包~我又要對不起你了

我決定了

新生訓練那天

我要推薦很多小說給學妹(可憐的學妹 為妳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