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的眾神,請聽到我的呼喚--

留下我眼前的人,我的愛人,我拉美西斯的人。

即使心跳凝止,即使生命終結......

為了拯救因保護她而死去的拉美西斯的生命,

艾薇最終選擇放棄愛情,

毀壞能穿越時空的黃金鐲,

讓虛幻的歷史消失,讓一切回到最初。

而就在艾薇傷心欲絕地回到現代時,卻邂逅了摩納哥公國的王子,

而他,竟與那埃及最偉大的法老、她最深愛的男人拉美西斯,

有著一模一樣的容貌!這令艾薇欣喜若狂,並認為他便是跨越了千年轉世而來的拉美西斯。

然而,在與之相處後,艾薇卻心碎地發現,

這人雖擁有與拉美西斯一模一樣的軀體,卻沒有與他相似的靈魂......

就在這時,一個神祕的老婦人出現在她面前,並告訴她,

自己擁有一種古老的神祕魔藥,只要喝下它,就可以再次回到有拉美西斯的過去,

再次見到那個人......為了再見拉美西斯一面,

也為了找尋一個答案,即使知道再回到過去,

他已然不記得自己了,艾薇仍願意用她的生命賭一次,

再次為愛穿越千年──

 

圖文轉自:博客來

 

=============================================


法老寵妃出第二部了!!

我還沒看

只是因為看到她出新書而超興奮然後想推薦XD

第一部我都有看

真的很讚

劇情還滿緊湊的不會拖

很值得一看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