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今天結業啦!

痛苦的已過 甜美的果實即將到來

那是屁= =

學校系統那邊

所有成績都出來了

噢~~

好啦

我最滿意的還是數學XDD

然後歷史進步了

終於破除7開頭的魔咒了  YA!

英文不進不退

地理狂飆XD  我有大寶卡了(上次考太差了= =

國文和公民有點糟......

原本想說盡量讓每科成績都在8開頭

這是我每次段考的夢想啊!!!!!

好難實現啊!!!!!!

每次都是靠數學在拉分數  噢! 第二次段考除外

那次爛到我想撞牆 竟然全部都是計算錯誤?!



撇開段考

寒假還真是短暫

好驚恐啊!

不過今天下午我去圖書館借了源氏物語  只有借上冊

是咱們林文月學姊翻的呦ˇ(那裡也只有那個= =

光上冊就厚死人不償命= =

希望我寒假看的完啊(遠望

巷子口經濟學

恩...前幾篇很難看= =

不過後面還好

今天我已經飆到三分之ㄧ了(感謝阿圭

 

 

 

 

 

 

 

 


寒假時間真的很短啊!!(囧←是光明的意思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トリ / 穎宣 的頭像
    トリ / 穎宣

    信じる道へ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