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段考終於OVER了

唉呀

這次段考我快擔心死了

原本想說加段考那個星期再往前算2週就要開始準備了

沒想到一開始先是要畫牛小卡

第一個星期的一~三就被我拿來熬要趕卡片

原本想說四、五好好休息週末趕快補回來

沒想到星期五放學接到一個重大任務

於是從星期六~下個星期二又熬夜趕任務(此時已經是段考前一週了)

身體整個快爆了

所剩的時間真的不多啊

不過還好大部分的科目我都有RUN二遍

希望這次成績可以考得不錯

 

 

因為知到段考完會想要花錢放鬆XD

我好幾個星期前就開始存錢了

原本預計是先跑北車到架空和星光三越的金石堂

然後再去台北地下街和中山地下街(好多地方

本來想叫小草陪我跑

但她趕著回家看漫畫沒興趣陪我=  =

沒想到是後來同樣要到北車的Gi仔陪我一起逛XD

光是在金石堂就耗了很久

沒辦法2張50元禮卷一次只能用一張

想說買2本分開付

但但但

那裡的書少得可憐不然就是有折到

Gi仔最後還說限我5分鐘趕快給我挑完= ='''


在架空是狂拿小說

然後很悲情的被告知特傳12、13的特別版已經絕版了T T

之後在同一層樓發現另一家賣小說的店(不過寄賣的和日文的同人本比較多

我還意外的發現深草的畫冊(開小花ˇˇ

結果我在北車就把我的積蓄花得差不多

本來還想去台北地下街買遊戲的說

只能打消念頭了

 

 


這次真的是最瘋狂的一次

書我買了好多本

袋子超重的

哈哈

人生本來就是要給它瘋狂個一、二次XDD

現在開始為下次段考努力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トリ / 穎宣 的頭像
    トリ / 穎宣

    信じる道へ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