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畢旅真的玩得很開心

DSC02125.JPG 

第一天的單車

原本我還蠻擔心的

因為很久沒騎了

超害怕會摔車

還好沒有   不過喇叭褲的褲管一直有勾到踏板的傾向(驚恐


中餐和晚餐都還好

沒有特別喜歡


墾丁大街逛的時間不夠啦

我只買了一件海灘褲

根本還沒逛完就要回去集合了

我的3隻100元的烤魷魚啊!!!!!

回飯店沒多久就去柚君房間集合練舞去了

靠海的房間好小

DSC02161.JPG


DSC02163.JPG 


第二天的早餐據說是這幾天以來吃最好的

所以我吃得非常飽

再來就是沙灘活動啦!!!

令人期待的沙雕和沙灘排球

咱們二智的沙雕太酷了

"女人的夢想男人的欲望"(阿史的頭+火辣(XD)的身材

噢噢~~不愧是二智



DSC02160.JPG 

這是阿圭的手XDD



DSC02169.JPG


DSC02172.JPG


在做沙雕的過程中班排也一路打進冠亞賽了!!

大家都去幫忙加油

一開始在順風處還蠻吃香的

不過6分換場之後就非常的艱辛

之後很可惜輸給了愛班

不過真正的比賽是回到學校才開始的!!

二智一定會贏的啦!!



IMG_0144.jpg 

在整理行李準備要Check Out之餘

一切都是大叔開始的

拍了一大堆沒頭沒尾的影片(汗顏

好吧!算是在夏都的一個紀念


 















 



 








IMG_0227.jpg 

下午在龍磐草原那邊風好大

頭髮被吹得好亂

不過大家超high

各種莫名奇妙的姿勢都有



DSC02218.JPG 

小草和小翼還來個"借鏡"





DSC02209.JPG 

之後因為我堅持不和小草拍鐵達尼

結果小草找上阿鄉XDD



IMG_0238.jpg 

回程還遇到剪過頭髮的阿菜

被她欺負了一下= =




 IMG_0255.jpg

DSC02234.JPG


接下來去了阿嘉的家

感覺還好



IMG_0259.jpg 

有遇到很可愛的小貓^^



晚餐結束之後就是重頭戲啦-----晚會!!!!

我超緊張的

雖然上場之後有些動作還是小忘記

不過沒有出什麼茶包 YA!!!

整個結束就很晚了

不過我們在房間還是聊得很high

歐歐瞬間升等成為十級大魔王XDD

Gi仔也變成"5+"大魔王XD

然後阿圭一直躺我的枕頭看"老王同學會"=  =

之後趁她去洗澡時偷偷把電視關掉

騙她說演完了 在演藍色蜘蛛網之類的東西XD

土豆也來這邊串門子



由於中午被迫聽了很多很毛的故事害我不敢自己洗澡

於是抓著小草跟我洗

我們還搶蓮蓬頭然後笑得很大聲......XDDD

嗯~好歡樂!!

 



IMG_0266.jpg 

第三天的早上去海洋生物博物館

很不幸的

在遊覽車上我的肚子爆痛

進館一陣子之後終於受不了跑去廁所

是拉肚子

小草還來找我要帶我到大家那邊

我原本是想說直接去企鵝館

小草說大家在深海區那邊

結果都沒人= =

還問我現在要怎麼辦(你不是要帶我去找大家嗎=  =??

後來我就說去企鵝館 當初東東就有說要去那邊

果然在不遠處就聽到大家的聲音

雖然我之前就來過2次了

不過這次跟大家來的FU就是不一樣

企鵝still好可愛^^



 




後來還去買了一支土耳其冰淇淋

被耍也一種樂趣啊XD







 





DSC02283.JPG 

下午跑去大鵬灣烤蚵

說實在我不敢吃蚵

不過想說都到這邊了

所以我努力的吃下了2個(我好棒XD

之後就一直在幫忙烤蚵

好熱= =

還會不時被蚵所噴出來的之噴到  很驚恐



DSC02291.JPG



DSC02296.JPG

烤完蚵就搭著船遊潟湖

在蚵蚵島上拍了很多張照




晚上最開心了

在六合夜市吃好多東西

2個炸乳酪

1個巨無霸冰淇淋+1個土耳其冰淇淋

(又去被耍一次 不過六合夜市的比較帥ㄟXDD)

1枝大熱狗

3枝燒烤串+2隻烤小雞腿

1盒章魚燒

還買了一盒類似小雞蛋糕的東西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飽吃不下

所以放著當明天的點心XD




小草說想和不同的人一起洗

於是她和土豆2人就跑去洗了

沒多久2人就跑到慈慈那邊遊玩去了

我和阿圭倒是一邊寫給東東的條一邊Girl's Talk

我們聊了很多





DSC02299.JPG 

最後一天主要是在劍湖山度過

身體啥時變得這麼需我都不知道

做完衝鋒飛車+什麼小蜜蜂的之後我和小草整個人好暈想吐

只號讓土豆自己先去玩我們去找歐歐了

跟歐歐、叔叔、Gi仔和惟惟玩了一陣子的摸鼻子之後就好多了

之後我們移駕到旋轉木馬上完節奏遊戲

一直到集合我們都在玩節奏遊戲

名字越較越奇怪

ex:悲情噹、十級大魔王、情婦、情婦姨、花生

最好笑的是當叫到自己的名字時都忘記是在叫自己

綽號叫久了就是這樣啊~~


接下來就在遊覽車上看影片+唱歌回到學校

然後Gi仔拿錯行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