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

 

早上太早到學校好無聊

真正熱鬧是從下午開始

在那之前我還必須去無聊的預演

 

 

晚上的畢業典禮真的好棒

因為身為女童軍的關係

在高一高二時

學姊的畢業典禮我都有參加

所以其實我滿擔心我哭不出來

畢籌會的同學們你們真的很棒

今年是三年來我看過最棒的畢典了

上台領獎時

聽到是郭老師頒我這組我開心到快跳起來了

接過獎狀時我差點哭出來

真的好喜歡郭老師 ///

不過小夫沒來真的好可惜

好想看小夫今年的穿著

去年小夫超帥的 ///

畢業歌那邊我哭死了XDDD

小翼幫我化的妝都掉得差不多了

睫毛膏根本就是被淚水洗掉的XDDD

高中第一年因為第一次參加高中的畢典

衝擊太大

我哭了好久

還被夥伴嗆"是學姊畢業還是你畢業啊!哭屁啊!"XDDD

第二年就還好了

我沒哭

今年真的很感動依舊水龍頭一個不過沒第一年久就是了

畢竟第一年是第一次嘛

第一次的印象通常最深

所以今年我有哭就代表真的很棒很棒

不是白期待了!!




謝謝小翼+朱朱+土豆的手鍊、淑淑的CD、小草+另外2位(噢我不知道是誰)的記事本、阿圭+合資者(這我也不知啊)的耳機、楊捷學妹的包包+吊飾+巧克力+卡片、童軍學妹的筆袋+小版版+貝殼禮物

 

 

 

 

高中三年真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