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會覺得

那些用自以為了解我的口吻在說我的事的人

很討厭

尤其是當我發現對方還多加了一些字眼

而那些字眼剛好把那件事的意思導到完全不同的地方上

根本上來說算是我自己活該

因為我沒有也懶得去糾正

其實很早就有意識到

所以後來也很少跟那個人在多說什麼

只是偶爾還是會聽或看到

最近可能到一個界線了吧

所以突然想寫想發洩

有些事不事問當事人最清楚嗎?

可以說的我想信當事人就會說

何必這樣呢?

自己懶得事後解釋

可是一想到被誤解還是很不爽

所以最後只能很孬的安慰自己

自己知道就好

畢竟說到底

自己不說別人也不曉得

所以到底還是自己的錯

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