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久沒發文了XD

只能說最近感覺事情好像很多又好像不多(?

然後一直覺得時間走好快不夠用

不知道

總覺得自己的時間控管還是很差

很沒效率

然後就會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

雖然現在還是很討厭自己待的地方

但或許

這段期間我改變了

大概是因為自己在外面比較沒有束縛吧

最近做了一些以前不會做的事

雖然心裡還是有那麼一丁點排斥

可是我還是想要跨出去



有時候會想說

要面試的時候

大家都會說活潑大方一點的人比較會中

但有些人個性本來就不是這樣

所以這樣算不算一種歧視?

算不算是一種同化?

企圖讓大家都是那個樣子

然後最近還聽到

A一聽到B說自己的打工屬於勞力型就一直說服他去兼家教

一直說家教比較好賺

讓我對A有點不滿

A的語氣感覺就是一副都上大學了怎麼還去做那種工作

感覺一點都不尊重

大學很高尚嗎?還是說勞力型的打工很低下?

每個工作給的經驗都不同

每個人的興趣也都不同

真的很不懂為什麼要那樣說

就像一堆教授喜歡說

你們是XX大學的,畢業以後一定會......所以......

到底是誰規定畢業後一定會怎樣

不要說得一副自己很懂的樣子

社會感覺也是一直要大家汲汲營營往上爬

可是有的時候又會想

有必要嗎?

或許會被認為沒出息

可是到底怎樣算有出息?

如果今天我說我只圖個安穩的生活

薪水不用太多養得起自己就好這樣不行嗎?

感覺大家都在比

誰的薪水高

誰的地位高

光是看就覺得好疲累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唉呀呀

越打越氣憤:P

原本只是想打一下近況結果就偏了XD

就當作發洩好了XDDD

只是很不認同很多價值觀而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