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校長盃忙得天翻地覆


昨天晚上DE戲DE超晚的><

今天差點爬不起來

不過就在昨天

神之道具-信箱(自己說XD)做出來了

DSC00218.JPG

 DSC00215.JPG

DSC00217.JPG 


這是我做的噢噢噢!!!!!!

而且真的可以鎖!

哈哈哈

自己看了都好喜歡好驕傲XDDD

這要拿來用也是沒問題的Ow<*

等校長盃結束我應該會自己收起來吧XDDDDDD

丟掉太浪費了

除非它爛掉了wwww

 

 


還有就是菊花

DSC00194.JPG 

DSC00193.JPG

這是我和思柔一起做的噢噢噢噢!!!!!

也是花了一個晚上(星期三)

整個筋疲力竭XD

不過也是越看越喜歡越驕傲啊啊!!

尤其是花束

抱起來超有FU XD

為何菊花是藍色?

啊哈哈...

這說來話長

一開始我們2人太堅持白色的菊花

可是沒有白色的紙

所以就買了最接近白的淺藍

後來經同學提醒才想到......

菊花也可以是橘黃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都已經做完了

我們才不想再花一個晚上重做一次

反正~

這麼完美的菊花就算是藍色也沒關係(囂張啊XD)

 

 

基本上我和思柔負責的道具都做完了

現在最累的是在DE戲時要上道具

昨天我根本是手忙腳亂= =

下星期第2期的日文就要開始上課了

嗚啊嗚啊~

超忙的啦

不過據說慶功宴是鍋大爺

YAYAYA~YES!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