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上體育課常常受傷是哪招啦!!

 

今天上排球

練扣殺

然後Pさん打球打得超用力

我在旁邊就想說要離他遠一點

不然等等被打到就好玩了

沒想到...

他就從後面很用力的把球扣下來然後打在我骨盆接近腎臟的地方......

我說...

我真的很想發火!!

排球是這樣打的喔!!

煩欸

很痛欸!!

痛到我差點哭出來了...

希望沒有傷到內部啊...

骨頭整個超痛的

今天上日文課還在隱隱作痛

應該會瘀青吧QQ

現在回想還是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