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卡-1.JPG

 

有天,四隻乳牛要去一所乳牛貴族學校上課,但很不幸的,

「唉呀!」走再最後的小乳牛憨呆的跌了一跤,

於是沒蓋緊的蓋子掉了,腦漿牛奶從裡面流了出來。

俗話說「有好吃的東西,不吃白不吃!」,

在牠前面的小牛見況而做了......

 



小牛卡-2.JPG 


看到這麼好吃的東西怎能放過?

於是他捨棄了小喇叭,無中生有變出一隻可愛小吸管,

然後開始我吸、我吸、吸、吸、吸!

而小喇叭就這樣轉啊轉的......

 



小牛卡-3.JPG


攻擊到前面那隻小乳牛然後蓋不緊的蓋子飛出射到大乳牛!

骨牌效應發生了!!

於是牠們的腦漿牛奶也就上樣灑出來,

由於過大的撞擊讓隱藏的真相顯現出來--大乳牛是冒牌貨!!

過大的撞擊讓大乳牛的假斑點和假奶都掉了下來。

而一直在吸吸吸的小乳牛,

將所有腦漿牛奶吸光後無視於前面的混亂幸福的比了一個勝利的手勢。


最後只有牠安然無恙的到乳牛貴族學校上課......。

 

----------END----------

噢哈哈!

這3張是今天要交的美術作業

就像標題說的是牛小卡

但我把它變成像四格漫(少一格)那樣

我花了......蠻久的時間畫的

星期一~三的晚上用Painter畫的

午休我終於了解到你的寶貴了!!

因為電會還不是很純熟

所以隔天整個就是睡眠不足= =

而且背景我畫了3次

第一次用"鋼筆-木刻板工具"沒有我要的感覺

後來發現用"鋼筆-沾水筆"就很有我要的FU

在畫到完成度約2/3的時候

我把其中一張的乳牛圖層打開想說看一下整體性

登!登!←受驚的聲音XD

超突兀的!

感覺就像把卡通人物剪下來直接貼在照片上

當時想說沒關係

還可以用高斯模糊修一下

但還是行不通 依舊突兀

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

在重畫 全部用色塊代替才得以解決

不過因為背景不是主角不用描邊的關係

這樣所花的時間其實只比畫乳牛們多20分鐘



不過這3張圖也給了我一個很大的契機

4隻可愛的乳牛們(應該是3隻+1隻假貨XD)真是太感謝你們了(抱



想把圖帶走的依舊歡迎



以上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