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1.jpg 

 

 

 

最近想練畫

昨天有在畫紙上畫了幾個

改天有空掃上來

恩......

還只是在刻人頭的階段

套句AK老師說的話

身體結構沒練好就只能在刻人頭

這是真的哪~

身體結構我老是崩壞

不過人頭也刻不好囧

我想多畫幾張

把它練好

是說我連畫木頭人也可以崩壞

我想某方面來說我也挺厲害的吧!(哈哈...

 

這張圖

我最喜歡頭髮!(哈!

這次我努力給他上陰影了

以前問別人要如何上陰影

大部分都說靠感覺

好吧...

所以我靠感覺上陰影

然後發現我很沒天份OTZ

電繪也很久沒碰了

有點小陌生ˊˋ

整張圖來說

還是崩壞

這代表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