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


我的手被搞到廢了

元兇就是......

 

 

 

 

 

 

 

 

 

 

 

 

認證作業(草圖)

 

 

認證作業(彩圖)

 

 

就是這張彩圖害的> <

原本20號要交的認證作業

因為當天我在打掃房間再加上之前是期末考

根本沒時間畫圖

所以老師多給我2天的時間

然後這2天

我機近是瘋狂的狀態

一大早起來開電腦畫圖然後除了吃飯以外就是畫圖

我的手快廢了

肩膀也酸死了

重點是

現在回頭看這張圖

啊!!!!!!!

還是很多缺點啊啊!!!!!

我不會加陰影啦

我沒學過素描我不知道陰影要加在哪裡才是對啦!!!

人物比例?

什麼東西我聽不到!!!!!

不管啦!!!

反正都交出去了= =

哼哼

我要聽天由命(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