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要累斃了XD


昨天我和我弟奔去國際書展

真不愧是第一天

早上到市貿距離近場時間還有20分鐘

排隊隊伍就已經不知道排到哪去了= =

好不容易進場卻被擠在門口那近不去(人爆多啊~~

每家都要排隊每家都擠到內臟要跑出來= =

最可恨的是

我在天使那邊排了將近2小時多

人多確實是一個問題

不過最大問題是出在工作人員= =

一開始隊伍排得好好的

後來某位工作人員說要把裡面和外面的隊伍交換

不換還好 這一換原本2排的突然變3排= =

然後在那邊ㄑㄧㄠˊ到底是哪排先......

再加上有很多人都會偷偷插隊

於是我從11:30多排到1:3、40多才進到店內(我的腳快酸死了> <

 

 

可喜的是

因為過年領了壓歲錢

手頭比較鬆

於是......XDDDD

我買了滿多小說和漫畫

有爽到的FU~~XDD

 

不過回家時我快死了

我的雙肩各背一大袋的書(漫畫一袋+小說和周邊一袋

回家洗澡時

我的肩膀各上出現了一大片紅印

沒錯

是被背袋壓出來的= =

今天手摸到那兩處都還有輕微的刺痛= =

哈哈

反正值得(歐

 

然後很好玩的是

今天下午我弟給我看了一些圖

這是從輔大猴的部落格抓下來的圖↓

 

輔大猴部落格上原本的照片.jpg
有沒有注意到右下角那張的左下角

看一下放大圖↓

 

單獨放大後的照片.jpg 

 

有注意到那是誰嗎XDD

哈哈

是我ㄟXDDDD

再放一張我弟心得版↓

 

單獨放大後的照片+我的心得.jpg 

 

哈哈

太好笑了

我竟然入境!?

好經典XDDD

 

 

 

我記得

暑假時應該還會有漫博會吧?

哈哈

現在開始期待它的到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