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我自己整理一下

最近發現

很多人都重回網誌了

然後我看了看......

好像只有我還定不下來啊~~

學課考完也都過一個星期了

當初還跟CO說我要把歷史補起來

啦(←不雅的傢伙XD

不小心迷上ANIMA

又重新中ニコニコ的毒

發現學測前替自己儲蓄了將近10本的小說

還有一大堆等著我去追的漫畫小說

想寫但又力不從心被我廢了很久的文

明明就沒錢但又有著可怕嚇死人的購物慾(←我一直懷疑這算不算是躁鬱症的一種

 

很多然都開始衝只考了

可是我還想多在我的圈圈我的世界多待一會

橡皮筋和彈簧只要彈性疲乏就無法復原

我不想這樣



明天要大掃除我的房間

後天補習班就開始上課了

然後我好缺錢我好不想出門我想一直跟我的電腦在一起

天啊我好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