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星期二就要去的

因為阿姨有事的關係

所以就改成星期四了

我期待這家很久了!!!

這次是把拔、馬麻、阿姨和小孩我噢~!

 


我們從交大穿過交清小徑到清大

在清大門口附近搭公車

然後

我們坐過站了XDD

不是不知道在哪站下車

而是聽不清楚現在到底是哪站了

所以我們就搭到了竹中

然後決定從竹中往回走順便問個路

才走不久我就看見有鹹酥雞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小包鹹酥雞XDDD

 


前田屋在金山街那邊

所以我們問了一下要怎麼走過去

金山街好吃的店家好多

一路上只要看到看起來很好吃、裝潢還不錯的店家

我們就會去拿名片→衝一發餐廳迅速爆增XDDDD

然後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到前天屋了!! YA~

 

 


由於我太歡樂了

所以忘了拍店面

連裡面的裝潢都忘了囧|||



它的裝潢很日式

我們的座位算是包廂

有鋪禢禢米所以要拖鞋子

店員服務也很好

不時會來換網子

也會注意木炭是否夠熱

不夠會幫我們加

 

 


接下來就是食材的部分囉~~

這次我們有額外加一鍋火鍋(59元)

我覺得食材都還滿新鮮的

以下是基本菜色噢噢~

DSC00395.JPG  

這盤除了金針菇之外

其他都丟到火鍋去了

這次我都在吃烤肉XDD沒什麼吃火鍋

然後我手腳太慢沒吃到金針菇QQ



DSC00396.JPG

上面是雞腿肉...我沒吃到= =+

下面是特選梅花豬肉

還不錯

因為肉沒有醃

所以建議沾著醬汁一起吃噢

順帶一提

前田屋的醬油應該是自製的

有一點微微的辣

對吃辣的人來說應該是沒辣的程度

我滿喜歡醬汁的

DSC00397.JPG

這盤最難烤的就是甜不辣

一不小心就變成炭了= =

不過我後來有成功的烤出美味的甜不辣!!

然後拿去孝敬把拔馬麻了XD


不知道該說我們太強還是怎樣

蛤蜊還被烤到乾掉是哪招wwww


DSC00398.JPG

這是咖哩雞

醃得有入味

而且還滿下飯的

只是邊邊的小肉

在烤的時候很容易跟主體分離然後墜入木炭之中= =a

所以之後我們很注意

不過還是失敗了XD


DSC00399.JPG

台式泡菜(?)

因為看起來會辣

所以怕辣的我就敬而遠之了www


DSC00400.JPG

這鍋是飯~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粒粒分明的飯

所以這鍋飯對我來說有點黏但還可接受

我們總共吃了2鍋

 


接下來就是我們自己加點的部份了

DSC00402.JPG

特選梅花豬、上等鹽蔥梅花豬、特級牛小排

我個人比較愛特選梅花豬

不過它不能烤太久

烤一下子就好了

不然會硬掉

上等鹽蔥梅花豬也好吃

不過把拔比較喜歡丟到火鍋煮XD


DSC00403.JPG

中間偏下的就是特選梅花豬

不過這片算是有點過頭了

過頭的話吃起來會澀澀的


DSC00404.JPG

這就是我們加點的火鍋~~

高麗菜不能加點有點哀桑

不過湯頭很棒

火鍋方面菜類部分我覺得太少了

我比較想吃青菜之類的




DSC00407.JPG

花枝和扇貝

因為我不太愛吃海鮮類(豬肉到是吃了很多XD)

所以大多都是把拔馬麻吃的

它們對扇貝很滿意ww





DSC00410.JPG

這張就是傳說中的肉乾!!!!!

沒顧到就變成這樣了

於是直接丟到阿姨的碗裡(欸


DSC00411.JPG

今日VIP 優級松阪豬(晚餐限定)

我超愛這個的XDDD

我根本是狂吃它XDDDD

它也是不能考太久

不然會很乾


不過後來大家烤的都吃到膩了

所以有把一些肉丟到火鍋煮




DSC00412.JPG

這是點心 紫米粥

冰冰甜甜很順口

我和阿姨後來都多叫一碗XD

本來要吃冰淇淋的

可是它硬到我挖不起來啦!!!!

 

 

 


今天一人花約360

這家吃到飽是沒有時間限制噢~

所以可以盡情的吃XDDD

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的

我覺得是會讓我想再去一次的店

 

 

 

 

~前田屋在哪裡~

新竹市金山街15號

(03)6662666

http://www.barbecue.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