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週幾乎是過著沒日沒夜的生活啊

只為了把海報趕出來ww

5/2~6是天文週

不過我上週才被告知要畫海報

而且還要在一週之內趕出來

我都快瘋了www

那週剛好是段考週啊嘖嘖

 

 



先放上一開始的2張草稿

天文週海報草稿1  


天文週海報草稿2  


當初是想說多話幾張再來選這樣

本來預計是畫3張草圖

不過第二張畫完後手就已經僵了

所以就從這2張選

第1張比較有海報的FU

不過第2張比較活潑

當初很猶豫

所以就直接把草圖給社長叫他去選XDDDD

最後是第一張勝出wwww

 

 

然後是線稿

天文週海報線稿  

描得很累啊

描到眼睛快脫窗了

之後還要掃到電腦裡上色

是說因為要從A4放大到A2

所以要用600dpi掃

然後掃描聲音一整個鬼異

感覺要爆了

到時計中炸掉我可賠不起啊啊啊啊

 

 

不過最累的視上色的地方還有排版

尤其是排版

因為字很多

再加上我原來的圖也算是大

所以當初字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擺

還好友小嗶學長

他有做了一張參考圖給我

天文週海報學長參考圖  


超少女超漂亮

後來決定是用學長這張範例下去做

不過比較棘手的是

當初因為RAM不夠我把PS砍了

我是用PAINTER在畫的

可是PAINTER不太能處理字的特效

所以我又把PS灌回去

然後把它輸出成PS檔

然後就有色差了

因為PAINTER是RGB

但輸出要用CMYK

所以色彩上雖然沒有跑掉很多但是就沒有之前好看

這是完稿

天文週海報定稿  

它印出來其實沒那麼亮也沒那麼鬼異

顏色其實跟學長的那張很接近

但是在電腦上看就是很奇怪= =

不過

我終於在星期日把它趕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