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幾天前的事了XD

 

 

7/12 北美館-酷越東京
====================================

說實在

我完全沒有藝術修養之類的東西啊|||

就像幾年前去看米勒畫展那樣

我其實不是很曉得看一幅畫到底是要看什麼

之前有問過把拔

把拔說我可以先試著體會那幅畫給你的感覺

所以我很努力在那邊體會

然後換弟弟妹妹囧了XDDDD

"為什麼姐可以在畫前站那麼久?"←

我也很辛苦啊

有時候還是沒FU啊|||

好吧我待加強XDD

 

 

 

 

7/13 中正紀念堂-埃及文明特展
==================================

我必須說

人超多的啊啊啊啊

然後都沒有人口管制就一直放人進館內

在門口不遠處的神廟石柱那邊就堵住了

大家都要看

通路的大小最多2人過=3=

然後裡面就是擠擠擠

唯一有人口管制的地方就是展示木乃伊的block

那也是我去看的主要目的XDDD

好幾年前在高雄就有展過埃及展

不過那時候人超少

根本是可以躺在那邊滾來滾去了

 

 

這次展的木乃伊有3具

第一具我有點忘了是誰了

在他後面的block有展因盜墓受到破壞的木乃伊

其實第一次看有點怕怕的啦

不過後來就還好了

第二具是來自顯赫家族的8歲小女孩的木乃伊

黃金面具已經殘破不堪只剩眼睛

重頭戲是第三具木乃伊

是拉美西斯二世的兒子!!

噢真的很美啊

前2具木乃伊看的時候都還有點怕怕的

王子的木乃伊反而看了之後有種沉靜的感覺

然後我超想站在那邊一直看一直看

不過人真的很多所以人員都會說看到就往前走給後面的人看

早知道我就看完再去排隊然後無限回圈(欸

 

另一個很棒的是圖特摩斯三世墓室的壁畫

它是來世之書裡的一部份

→亡者陪同太陽神一同成船渡過黑夜的十二小時,突破關卡抵達來世

是1:1仿的

很壯觀啊

而且會想站在那邊站很久XDDD

 

 

然後在紀念品那邊有一區是從英美法博物館進口的紀念品

大部分都是首飾之類的

我買了一條貝斯特貓項鍊和聖甲蟲書籤(都是美國來的

其實還有荷魯斯之眼的項鍊

不過我的摳摳有限=3=

那些首飾都會標是哪國的

我其實比較想要法國來的(私心XDDDD

可是都超貴啊QAQ

很漂亮的手環要2XXX Q口Q

而且法國的比較有質感啊!!←私心XD

 

 

 

 

 

 

 

 

連2天都跑展我的腿快斷了XDD

好累

不過我還想跑好多地方

很久沒曬黑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