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99.JPG  

  


現在在展娃娃的故事

展到明年的1月1日


今天的太陽真的大到我都快變人乾
然後弟弟妹妹還被我拖來看展XDDDD


裡面什麼娃娃都有欸

光是泰迪熊就放一間了

超多

泰迪熊超可愛好想戳他XDDDDD

然後還有懷念的芭比

那些芭比的鞋子我以前幾乎都有www

還有一些年代比較久遠的娃娃

我發現有些娃娃家裡都有欸好神奇www

最後有一間是展紙娃娃

還把紙娃娃的衣服放大可以給遊客體驗一下當紙娃娃的FU XDDD


故事館其實有點小

一下子就看完了

然後紀念品那邊...

啊啊啊娃娃好貴啊QAQ

我本來還想說想買一隻泰迪熊的說Q3Q

好貴...

反正展到明年

也就是說我有半年的時間可以存錢

很好...又多一個坑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