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為了下午茶排隊排這麼久

 

原本打算去吃公主下午茶啦

不過哇沙米說想吃這家XD

已經有聽說不能訂位要排隊

所以想說約早一點

我們約2點在門口見

然後號碼牌...

DSC07215.JPG  

好後面啊

那個時候才在17X

我們原本想說3點半應該吃得到吧

結果排到四點

好久啊


DSC07256.JPG

DSC07250.JPG  

我們的座位是在旁邊的二館地下室




因為怕吃不完我們3人點2份鬆餅分

DSC07226.JPG  

草莓奶油鬆餅

鬆餅好厚外表好酥www

我喜歡外皮酥酥的鬆餅XDDD

雖然草莓有點酸

不過底下的草莓冰淇淋和奶油超好吃

不過我的重點其實不是這盤(欸



DSC07231.JPG  

當季水果鬆餅

拿時候在看菜單時

我們都覺得

它有冰淇淋有水果有焦糖有藍莓醬(被擋到沒拍到XD

超划算啊XDDDDDD

而且而且

最上面那邪惡的奶油

超好吃啊

奶油的味道有點妙

只有一點點的甜完全不會膩

那坨奶油幾乎都是我直接吃掉的XDDDDDDD

藍莓醬有一粒粒的藍梅好棒www





DSC07223.JPG  

宇治抹茶歐蕾

這是我喝過這麼多抹茶裡最有抹茶味道的一杯了

抹茶味好濃XDDDD

之前在喝其他家抹茶的時候都嫌抹茶的味道不夠重

這整個很棒啊啊XDDDDDD

然後我嗨到破戒了XDDD

因為真的沒喝過這麼濃的抹茶

所以我很嗨的把杯子直接給哇沙米和菀萁讓他們喝一口XDDDD

 

 

DSC07224.JPG  

俄羅斯果茶(香澄)

哇沙米點的

茶還滿香的

然後我在喝的時候菀萁的飲料上來了

所以這杯就...啊哈哈哈了(欸欸欸

 

DSC07229.JPG  

夏日鮮果茶(好像叫這個←

菀萁點的

水果好多

這杯是甜的♥♥♥

菀萁說他不喜歡太甜的東西

不過這對不吃甜的人來說已經算過甜了吧www

不過我倒滿喜歡的XDDD

 

 

這家店有限用餐時間2小時

如果超過每人就還要多點一杯飲料

為了獎勵過度勞累的雙腳

我們決定坐滿2小時XDDDDDD

是說

我們這樣吃就超飽的了

還好當初沒有一人一份鬆餅

不然一定會有一份躺在桌上沒人動他XD

 

 

 

這次沒吃到三明治

下次乾脆找環家團再來一次

不過店應該會被我們吵到翻掉吧XDDDDDDDDD

 

 

 

 

 

 

 

【米朗琪哪裡】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電話~

(02)2567-3787 27


*收一成服務費

*不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