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再次下午茶


因為上次排隊排到腳快斷了

所以這次找了一家可以事先訂位的

然後我很蠢的迷路了(明明這家是你找的

我知道它在京站可是我沒看在幾樓

我想說過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恩很好

B3是美食廣場

一定是在B3!!

然後我逛了一圈......

あら!ない?!

剛剛好哇沙米打來

...原來是在2樓喔啊哈哈(抓抓

到二樓之後走了一下還是找不到啊|||

然後我跟哇沙米就很蠢的開始在互找對方

明明2個人都說已經在電梯門口了還是沒看到對方

因為我們忘記有2處有電梯|||

好不容易相認(?)後在店門口看到菀萁

明明菀萁也迷了一下路還是比我們快

真可怕我在京站也能迷路(抹臉

 

 

入座之後就是期待的點菜時間www

DSC07934.JPG  


下午茶部份很簡單

三層式雙人下午茶(三層下午茶+飲料*2) 和 單人的午茶套餐(飲料+蛋糕*1)

不過茶類很多

我們就雙人和單人各一

反正我們剛好3人嘛XDDD




單人套餐那邊

服務生會拿一個擺滿小蛋糕的端盤過來請你選一個

我只認得出布朗尼XDDDD

其他的就請服務生稍為解釋一下

不過我都沒在聽XDDD

我的話都直接看外觀選←

不過我比較期待三層

所以就給哇沙米選了XDD

DSC07935.JPG  

可愛的小蛋糕

可是很抱歉我忘了你的名字XDDDDD

服務生在解釋的時候我完全放空XDDDDDDDD

我唯一記得的就是它裡面有包水果

好像會有一點點酸酸的

恩...

我很怕酸

所以我做好心理準備之後就吃了一口

啊?!

最好是一點點酸啦

我被酸到差點吐出來(喂

不過哇沙米和菀萁都表示

恩?有嗎?不會啊!很好吃~~~

好吧

是我太怕酸了不好意思=  =a



DSC07937.JPG  


然後是期待的三層!!!!!

要從下面往上吃


DSC07938.JPG  


這一層我們給服務生提供了服務的機會

因為哇沙米吃素

所以我們就一直問這個是什麼?它是素的嗎? XDDD

服務生應該很無奈吧XDDD


藏在最後面那小小方方的是斯康

不過說老實話

跟古典玫瑰園的斯康比起來

杜蘭朵的就較遜色了

它不夠鬆有點硬

逆時針下來是痾...鮪魚小餐包?

這個就普普

然後是蘋果派

這個我也覺得普普

沒有什麼特別

再來的那個我不知道要怎麼稱呼XDDD

上面調的醬(小黃瓜+番茄+我忘了|||(拖走)很好吃

下面應該是五穀麵包

算口味較重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

叫我直接吃醬不要麵包也是OK啦XDDDD

最後是焗烤

這個大推!!!!!

裡面有參雜麵包所以會有飽足感

上面的起司超香~~

 

 


再來是第二層

DSC07939.JPG  

最左邊那一小坨是要塗在斯康的橘子醬

皮膚白嫩光滑的是玫瑰蛋糕小姐(亂取XD

我應該拍它的切面的|||

最外就是很光滑的白色那層

有淡淡的玫瑰味

往裡面就是濃濃的玫瑰味

底層的話甜味佔的大部分

吃起來我覺得有層次感XDDDDD

然後我們3人的感想是

好像在吃花XDDDDD

不過這個是這層我最愛的蛋糕XDDDDD




褐色那個

我只吃得出來裡面其中一層是檸檬

其他就吃不出來

這個雖然沒有上一個好吃

不過也算是不錯



後面那個就是普通的水果XDDD

 

 


然後是最上層

DSC07940.JPG  

都是餅乾和一點海綿蛋糕

這層還OK

不過餅乾對我來說有點太甜

我一直喝茶XDDD

 

 

 

DSC07944.JPG  

仕女伯爵

是用TWININGS的茶包泡的

雖然我平常一直嗆把拔的英國茶

不過TWININGS真的很好喝

哇沙米和菀萁一整個很驚訝我喝茶不加糖XD

說不加糖就像在喝水一樣沒味道啊

這...XDDD

我覺得茶除非是苦到我喝不下去

不然我基本上都是不加糖的

這樣茶味才夠啊XD

 


DSC07941.JPG  

哇沙米的叭啦叭啦茶(住嘴

好啦服務生念很快因為名字很長

所以我真的沒聽清楚

這杯很妙啊www

顏色很像小時候看小兒科的藥水

喝起來

可能是糖漿都被哇沙米加進去的緣故

還真的有點像藥水

哇沙米說不加糖沒味道

恩...

下次喝下午茶我應該要趁它還沒加糖時喝一口



DSC07942.JPG  

菀萁的水果茶

跟上次去的米朗奇的水果茶比起來

比較有茶味

而且也比較沒那麼甜ww



這次喝下午茶又破戒

我直接用菀萁的吸管喝她的水果茶

然後蛋糕都是用大家的刀叉分來分去

恩我進步了? XDDDD

 

 

 

整體來說

我覺得中上吧

裝潢還不錯

三層沒有想像中的驚艷

不過小蛋糕很棒

這樣點下來

平均一人297(含服務費)

我覺得價錢滿OK的



 

 

 

 

 

【杜蘭朵在哪裡?】

[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1段1號(京站2F)

[電話]

02-2552-5277

[時間]

平日14:00~17:00、假日14:00~16:30


收一成服務費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