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30爬起來

和我弟一口氣把11集全看完了XDDDDDD




在說感想之前

我一定要說一下我媽

我跟我弟都已經在看最後一集了

都已經在感動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

空気が読めない!!!!!!!!!!!!

你沒事在那邊回憶相片幹嘛啦

要回憶也不要煩我們好不好啊

要煩我們也等動畫全播完好不好啊!!!!!!!!!

 

 

 

 

 

 

 

 

 

這部一整個讓我揪結好心痛好感動啊

經歷一些事之後再回頭看之前看過的片時一定會有不同的感受

這句話絕對是真的

雖然未聞花名是第一次看

可是我想

要是是半年前或是3個月前的我去看

感受沒辦法像今天一樣深刻

突然有種

原來我也有人生啊

その感じです

很多以前的事

很開心的事

很難過的事

全部都被勾起來了

該怎麼說

正因為自己有過或是自己曾經投入過所以才知道那種感覺

自己的某些地方

其實跟安鳴還有點像

應該說

角色們的某些狀況

自己都曾經有過

感觸很深吧



前天才去看"那一年"今天又看"未聞花名"

啊~

果然這種感動的動畫要自己一個人躲在房間看吧

如果這樣的話

我應該會有很多集很多地方都會哭

最後一集根本可以從頭哭到尾

比看鋼彈OO的時候還扯ww

多愁善感未必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