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這到底算映画還是アニメXD

 

 

這部整體上的速度好緩慢啊

不過就是因為慢慢的才會有FU

他分成三話

我個人還滿喜歡第二話的

花苗這個角色啊~

我還滿喜歡的XD

第三話裡貴樹的自白我覺得好中肯

"這幾年,我一直想往前走

想觸碰那無法觸碰的東西

若問那是什麼

連我自己也難以回答

不曉得這份情感來自何處

我只能拼命的工作

驀然回首

日漸鬆垮的心早已佈滿瘡痍"


這段整個很有感觸

不過說不太出是怎樣的一種感覺

大概還要在幾年才體會的出來吧XDD


剛開始在看的時候

心裡一直抱怨

這種速度太慢了吧

不過在這三話裡

會一直投下小小的石子

產生輕微漣漪繞射

在搭配上緩慢的速度

就會有種說不出的感覺產生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