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預計要看的電影並不是這部


昨天借了3片

本來想說今天看一片

可是啊可是

英國文學要看貝武夫

雖然說教授已經用選的選幾篇給我們看

可是還是要看將近30多頁的史詩啊啊啊

重點是就算我查了單字我還是有很多地方看不懂

我就想說之前好像有出過電影

去PPS找了一下

然後剛剛看完了

 

果然看電影比較清楚

教授挑的幾篇

PROLOGUE:THE RISE OF THE DANISH NATION

HEOROT IS ATTACKED

THE FIGHT WITH GRENDEL

BEOWULF FIGHTS GRENDEL"S MOTHER

BEOWULF ATTACKS THE DRAGON

電影裡剛好事講中間三篇的地方

恩...

我明明有看前言

為何我沒有印象Grendel殺丹麥人的動機=  =a(我的英文...

然後THE FIGHT WITH GRENDEL我明明已經看完了

而且我還是在那篇看完就去看電影的說

為何我不記得Grendel有被砍或是他自己砍下自己的手臂

維基寫說是貝武夫把他甩出去後手臂斷在貝武夫的手中...

很好

我把後面他媽媽報仇那部分和殺龍那部分看完後還要重看一遍= =

還好我有先看電影

媽媽報仇那邊應該會比較好懂

龍那邊我得自求多福= =

電影沒到那邊= =



是說電影裡有好多斷頭畫面

第一次看好驚恐

他竟然還有近距離TAKE

嚇死我的毛=  =

後面又出現斷臂、骷髏頭

嘖嘖

雖然說沒有真的很驚恐

還是有點給他 矮額 的FU

 

 

好像還有一部是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故事內容跟這一部應該是差不多的

不過有些地方好像有不一樣

PPS沒有

圖書館的那片被借走了= =

改天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