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表大致上都定了~

這學期好吃重啊

不過通識那邊目前來說還滿幸運的

藝術概論和視覺藝術視同一位教授

當初是因為覺得課剛不錯才選的

沒想到遇到了一位超棒的教授www

感覺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不過感覺會比之前選的通識來得吃重

而且藝術概論還是加簽到的

好幸運>w<

這種感覺就像大一上我選當代必選的時候

因為我不想選英文授課

對什麼文化認同也沒興趣

所以就選了環境與生態

沒想到竟然選到大家超想選的又涼又甜的課XD

很幸運XD

通識目前比較遺憾的是

社會學

他要打辯論

唉=3=

我不想打辯論

可是我的學分

只好這樣了

這門通識好吃重重重啊

下星期一的文化創意產業不知道怎樣

有點小小的期待

 

這學期的系上的必修啊

作文超吃重

英國文學也是

要一直看好多小說啊

翻譯目前看來應該是OK

傳技的話...

跟之前比起來好多了

而且也比較好玩


大二真的好忙

我還要顧日文

準備日檢

恩...

就看看我極限在哪吧XD

我想要試試看

我可以青春多久XD

我可以瘋狂到什麼程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