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文跟標題...應該有關吧XDDDDDD

 

今天去當藝文中心的臨時工讀

其實就是家庭代工XDDDD

很好玩不過手快斷了XD

啊 有賺到中餐XDDDDD

賺到小外快可以多吃一碗飯(不只好嗎

 

然後麗娟姐說還缺134的工讀

我接四XD

辦公室好可愛

明天就可以開始了

不過我剛剛才想到...

我有一個專選在星期四(雖然還不知道有沒有啦

好吧

我只好跟教授說掰掰了

其實有鬆了一口氣的FU

因為那是探討恐怖小說家的恐怖小說的專選

還有一點小哀桑

因為我很喜歡那位教授=3=

剛剛先去選了2YIJ的基礎表演

如果烏客利利社的社課在星期二...

那我就再退

然後去加簽AB的課

大二的生活

應該是又歡樂又爆肝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