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好酸XDDD

其實原本已經打算放棄不去看的

很麻煩啊

還要跑到故宮去=3=

可是星期五日文課下課後

看到某一位同學給另一位同學看他去看慕夏買的紀念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為什麼要拿出來啊啊啊啊

你拿出來就算了不要讓我看到嘛啊啊啊啊啊啊

嗚...好漂亮

展到12號喔...

好吧還是去一下好了XDDDD

所以今天就衝了XD

 

 

人超多的啊

然後一直被有拿導覽機的人賭住= =

最扯的是我看到一對父女

好啦我知道你們是想討論啦

可是你們的手不要一直指指指嘛

都快碰到畫了欸!!!

 

 

然後

我看畫的程度還是那樣

弱弱的XDDDD

不過慕夏的畫風很棒啊

我好愛他的線條

尤其是畫布料的部份

那些皺摺好棒啊啊啊

看起來就很柔軟

還有一系列是畫酒的

然後我就在那邊想像味道wwww

另一系列是肥皂

我依舊在那邊想

這款味道應該不錯

這款應該會太香XDDDDDD

 


寶石系列和四季系列也都好棒

我覺得那些系列整個就是會讓人很想收集啊啊

最愛的還是月光那一系列→月光、晨星、晚星、北極星

尤其是晨星!!

超超超美啊!!

那時候想說要是書籤有這些系列我一定都要買XD

 

 

到禮品區的時候

我只能說

慕夏的作品不管做成怎樣的商品感覺都很有質感啊!!

尤其是鐵盒!!!!!!!!!!!!!!!!!!

那邊一堆餅乾啊巧可力啊應景鳳梨酥啊

全是鐵盒啊!!!!!!!!!!!!!(暈

我超想全抱回家啦QAQ

不過開學還要燒書錢

今天最多只能花1000

所以我買了一盒餅乾、兩小套書籤、吸水杯墊

禮品區最氾濫的圖案果然還是黃道十二宮、月光、綺思

我自己買的紀念品一度差點要變成全是月光的圖案XD

月光不管怎麼看就是美啊啊

書籤有一套是四季

另一套我考慮超久

因為裡面有一張是月光...

那個時候我一直在哀嚎啊

為何裡面不是月光那一系列啦

不過其他張看一看

有看到其他系列裡的其中幾張ww

所以就買了XD

吸水杯墊

有8款

我還是買月光XDDDDD

 

餅乾鐵盒的圖案我也是挑很久

黃道十二宮和戀人

超糾結啊

本來想說要不要2種都抱回家

可是這樣其他東西就不能買啊

後來還是買戀人

因為左下角那位女子太俏皮了XDDDD

 

糾結的還有巧克力那邊

他是做一套也有分售啦

可是可是

我比較喜歡的那盒是牛奶巧克力= =

四盒每種巧克力濃度都不一樣這樣我就會想四盒全買啊(收集闢的悲哀

可是牛奶巧克力那盒的圖案...

最後還是放棄

一直說服自己說自己又不吃甜的巧克力

 

要結帳前我有瞄到有寶石系列的書籤!!

每張都有鑲幾顆水鑽

不過我覺得鑲上去後...

有點LOW掉了

而且還比較貴(多2.3顆水鑽就這樣

所以掰啦XDDD

 

 

 

慕夏的威力真的很驚人

看禮品區就知道

商機無限大XDDDDDDDDD

如果有出塔羅牌的話...www




PS 優待票的圖案也是月光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