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上次高中同學會因為肚子不舒服掰了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環家團下午茶啊啊啊啊

是說一開始我就蠢了|||

我以為圓山到景美要一小時

所以我11:30出門

到圓山12點

然後到景美...才12:30

阿圭表示

恭喜你得到第一名的獎品→等待半小時

還好我有帶MP4 XDDD

然後40多分的時候發現朱朱!!

朱朱你的大學生活也太忙www

然後我們就開始喳喳喳 喳到1點初

發現阿圭+淑淑!!

淑淑 說好的閃光勒!!

然後你還是一直被嗆嘛XDDDDDD

沒多久就看到大叔

說什麼裡面比較涼死不出站是哪招啦XDDDDD

佩GI很蠢 明明就幾公尺遠而已打什麼手機啦XDDDDD

小翼的腿!!(欸

小翼你的裙子是怎樣也太短www

反正你都說有安全褲了我可以掀嗎(住手

然後發起人土豆你竟然遲到了www

請客啦XDDD

結果最扯的竟然是小草...

"可以等我一個小時嗎?"

......

我們決定到時用電話導航

所以就往目的地出發了

 

 

 


15分鐘的步行路程

怎麼有種要往深山走的FU啊www

噢看到世新大學的招牌了





(以下無惡意)

大叔:世新的招牌www

我:有種海產店的FU

大叔:對!

我:所以去世新可以吃海產

大叔:可是山裡沒有海產

       應該是放山雞吧

 

 

 

然後終於看到了!!

餐廳!!!!!!!

我們真的超吵www

光是點個鬆餅就很吵

鬆餅的名字真的太妙了

老闆說有些都是剛開店時用常客的名字命名的

有些是常客的心得(?)

像是"德國邪惡香腸"

老闆說因為有位客人表示吃過之後每次來都會想點

所以覺得很邪惡www




我:所以要讓自己的名字變菜單的方法就是

    在店剛開的時候常常光顧它!

    像是..."穎宣邪惡香腸"...?

土豆:穎宣你是多想當菜單啦www

大叔:你變菜單的話應該沒有人想點吧

       會變成"穎宣變態芭娜娜"

土豆:"穎宣"不會出現啦

       只會有"變態芭娜娜"

       "穎宣"="變態"

大叔:所以"穎宣"可以當形容詞!

       (看著我)你不要在穎宣了!!




.............................

不要嗆我啊啊啊

還有淑淑可以嗆啊!!!!!

 


點完之後就是持續的吵吵吵吵吵XDDDDDDDDD

小草終於出現了XDDDDDD

然後大家開始逼問淑淑情史XDDDDDD

坐到3點多的時候就開始準備要回家了

 

 

然後就一路吵回景美站

出店門口走一小段路後

小翼就被工人伯伯搭訕(?

全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小翼被搭訕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完全不像從女校出來的人啊

我們讀的其實是男校吧? XDDDDDDDD



我:欸?!
   
    佩GI的腰也太細了吧

    (小聲)我可以摸嗎

大叔:(小聲)我也想摸

(同時衝上去!)

佩GI:欸?!!!!!!!!!




我們讀的其實是男校XDDDDD




在某個紅綠燈旁

我+小草+大叔走太慢了

看到小綠人剩一秒時才衝過去XDD

小翼+朱朱是貴婦團所以在對面等下個綠燈

我們就在等他們的時候繼續吵吵吵吵XDDD

突然



某路過阿伯:你們講話可以小聲一點嗎

                 會吵到別人啊

                 你們是女生應該要輕聲細語啊

全體:喔抱歉抱歉

(阿伯走後)

我:我剛剛有看到阿伯在靠近我們時投以奇怪的眼神

阿圭:因為他在確認這些人是不是女的

       然後發現是女的的時候他就想說

       YA可以罵他們了

 

 

在捷運上GI就說要不要去看"那些年"

然後在慫恿之下(?)GI+我+小草+小翼去北車的威秀

阿圭:你們有買票嗎?

        聽說"那些年"沒有訂票的話會買不到欸



果然

沒有票了

所以變成去逛台北地下街(GI就先回家了)

一開始是在幫小草找夾式耳環

後來小翼因為7點要開會先走了

我和小草就繼續逛

之後我就想說順便找尾戒

後來不知道是怎樣

就開始說什麼要買對鍊XDDDDDD

可是錢不夠

邊找戒指邊試戴的時候發現

玫瑰金跟我們的膚色好搭

最後看到一款有蝴蝶結的

就說乾脆買對戒好了XDDDDDDD

本來是都要當尾戒的

我和小草的小指戒號都一樣

可是只剩下一只

所以小草買大一號戴無名指



我:欸這樣剛好欸

    你是我老婆

小草:原來這才是你的計謀!!!!

我:到底是誰高中的時候一直自稱是我老婆的!!!

小草:你現在才承認都幾年了

我:還好啦才1年

    欸?!高二到現在...2年...

 

 

 

後來要去吃晚餐

原本走的方向是對的

可是我不知道是怎樣

我跟小草說我們走反了

於是就掉頭走

然後....

我:啊!!!

    好像走反了

小草:欸?!

我:在往前走好像是捷運站

小草:真的!我看到牌子了

我:啊哈哈哈哈(抓抓

小草:陳穎宣(哀嚎

我:唉呦我路癡嘛

小草:我也路癡啊

       沒想到你這麼路癡= =

 

 

因為不想往回走不想繞到站前地下街不想吃鐵路便當

所以我們去京站B2B3找食物XDDDDDDD

吃到8點多快9點然後再慢慢走去搭捷運/火車回家XDDD

 

 

 

 

 

 

 

跟大家聚果然就是不一樣

超開心

我笑到肚子好痛

然後還多買一副耳環:P



25和學妹吃飯

26看電影

開學前和小草買衣服

努力存錢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