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草、小翼、GI一起去京站

GI事先有網訂票了

看11:40的

要提早半小時領票

可是我們超過時間被取消了|||

那時就想說完蛋了

雖然說早上還有50個位子可以現場買票

可是現在人這麼多

下午的票又售完了

恩還好還有位子

B排最中間

震撼力超大啊

賽德巴的預告片的最後

那一刀砍過來的時候我覺得我的頭都要被砍掉了

嚇死我的毛

 

 

 

那些年還不錯

很好笑

然後是誰跟我說裡面有只有男生懂得梗

根本沒有好嗎

全場的人都嘛一起笑

所以不是我的問題XD

最後的全聯先生...

那整個是破壞畫面吧= =

太驚恐了

看完後有點惆悵XD

感動倒是還好



歌也很好聽

不過

歌詞那句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恩...沒解開就沒分數啊(拖走

我弟也跟我說這句他理解不能

這不是我的問題(最好

我弟說他可能會再去看一次

不過我記得他快開學了XDDDDD




這部電影真的大推

可以找回自己的青春(尸比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