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是心得文XD

 

原本是沒有打算要去音樂會的

因為揪COCO去結果他說太遠就算了

我想說沒人陪我去自己去很無聊也算了

後來音樂會的前一個禮拜

我收到豐華官方的留言

說什麼我有抽到w-inds.握手會的資格

那個時候我根本不知道這個東西XD

當初我寄明信片只是要抽籤名海報

想說名額比較多比較會中

沒想到竟然是中之後才額外加碼的握手會

超開心啊

當初其實有點想放棄

因為高雄好遠還有很多東西要規劃

在一堆人的遊說下還是去了XDDD

 

 

 

握手會當天好期待啊~

報到的時候還要抽號碼排

39號

超前面啊我的天

這輩子籤運沒這麼好過

越前面可以先進去會場選座位

我是在中間偏後面一點的位子

當三人一出來的時候我跟大家一樣一直在尖叫XDDDDD

然後還差點哭出來XDDD

太開心了

第一次看到三子本人

慶太真的超帥的啊!!!!!

然後龍一好可愛XD

涼平依舊很安靜www

握手之前還有一段訪問

可以大致聽得懂三子在說什麼

不用透過翻譯在笑點當下一起笑超開心

跟他們握手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

腦袋瓜一片空白XDDDD

不過能握到手真的是太好了XDDDDD

 

 

 

 

隔天的音樂會

三子一共唱了8首

噢不 是9首!!

Let's get it on

Fly High

Addicted to love

Some more

You & I

Put your hands up

New world

Rain Is Fallin'

Can't get back


順序有點忘了

雖然亞特區離舞台有點距離

不過他們走道舞台最前面的時候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他們

聽現場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中間三子還問大家日文O不OK

超可愛



再一次的感受到能知道w-inds.真是太好了

現在腦裡還是好多三子唱歌跳舞的畫面

慶太的笑容真是太棒了XDDDDD


 

 

 

這次能這麼幸運我覺得真的要好好感謝老天爺

就當作是老天爺提前送的生日禮物好了XD

超開心超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