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做好的噢

DSC08391.JPG  


DSC08394.JPG

 
DSC08392.JPG


DSC08390.JPG  

這其實是要當阿姨的生日禮物

所以還不能上傳到FB

不然我超想傳XDDD

會選這個有一部份是因為我超想做做看XDDDDD

常常看到有書在教不織布甜點的做法

每個成品都超漂亮超可愛

所以我就自己去買材料包來做XDDDD

說實在

材料包真的幫了大忙啊

板形都畫好了

有的甚至都剪好了

真的省了一點功夫

不過蛋糕體還真的有點難縫

應該是說

要把底跟身體縫合縫好看有點難度

而且一直用毛邊縫縫到我都煩了= =

不過做好的時候好開心XDD

 

 

我發現我很多東西都是做來送人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