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給HOME媽的禮物

 

DSC08405

DSC08403  

 

這個依舊是材料包XDD

其實不難做

可能是我自己動做緩慢吧

明明書上說2小時就OK了

我卻做了快4小時= =

途中還縫錯

我漏縫了突出來的那2小塊

那時還想說

圖上明明就有多那2小塊

這布再怎麼拉也沒辦法像他那樣啊

後來才發現躺在桌上的那2塊

被遺忘的布= =

超白癡的我

不過還好順利做完了

 


還有另一個包包的材料包

因為博客來特價

任兩件手縫材料79折

所以我買了2個

另一個看看星期五有沒有空來做一下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