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接續上一篇XD

DSC08397  


這張一樣是要給阿姨的

本來想說生日快樂之類的寫在背面

結果...

水彩紙太薄了=三=

顏色透過去了|||

原本的預期是要用日本水彩紙

因為比較厚上色也比較順

可是我現有的4開那張已經拿來畫UL了

剩下的就只有一般最容易買到的白色普通水彩紙

可是超薄啊我覺得

只是打濕畫紙

紙就感覺快爛了=  =

還好還沒有破

不然他就要丟水彩紙的臉了(?

 

配色上應該還好吧:P

很擔心配色配得很爛啊哈哈

我個人比較喜歡頭髮XDDD

頭髮的顏色我好像疊了四層吧(最好看得出來

其他都只有疊兩層

 

最近喜歡上這種上色方法

先用水彩色鉛筆打底

打濕

用水彩色鉛筆加深淺

最後用SAI彩的水彩毛筆上深淺

不過這知我從頭到尾都只有用SAI彩的水彩毛筆來畫

想說試試看不同的畫法

顏色會比先用色鉛筆打底的圖來得重一點

不過顏色感覺比較飽滿:D

 

 

突然有點不想把她送人(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