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終於可以跟期末說去死了(欸

學期都過完了

那...來反省(?)一下好了

最喜歡的科目→文化創意產業

最討厭的科目→傳技、作文

是說這學期簽了四個通識

其中社會學當初是在心不甘情不願之下才簽的

沒想到

他是通識裡我第二個喜歡的

而且我念得挺認真的說實在

這學期學到最多東西的科目大概就是文創和社會學了吧

法文本來也可以加進去啦

不過我太混了

這學期修了20學分好忙

 


法文

老師其實教了很多單字和句子

重點是發音

不過比較沒有系統

然後因為我重心還在日文上面

所以常常就會不小心的把法文的時間都給了日文

期末皮繃超緊的啊XDD

不過也因為期末有比較認真

我才有好好想過是自己真的顧不來法文還是不用心

會話都有辦法背那麼熟了

寒假補進度

 

 

文化創意產業

超開心當初有選這科

老師教了很多東西

也看了很多不同面向的電影

雖然當初對小組作業有些許抱怨啦

不過事後看看其實覺得還挺開心的

有點小小揪結就是

老師在人社系也有開相同的課

不過會教得比較深

看看課綱

只有多1.2部沒在課堂看過的電影

大部分教的東西都一樣

這樣會讓我很糾節當初應該去選人社的課而不是通識啊=..=3.gif  

 

英國文學



老師都用全英上課

我幾乎都是聽不太懂的狀態啊QQ.gif  

用全英上課都會不小心被我當BGM啊

這科也是到期末才開始用功:P

不過下學期應該會認真點

因為是系主任教的XDDD

我不想被當啊

 

藝術概論

這科該怎麼說勒

當初看了課綱整個很開心

感覺會學到很多東西

實際上呢

是有啦

不過我覺得跟預期有落差就事了

有點小小失望

 

社會學

當初因為他有辯論所以一直不想加簽

不過後來為了向度...

當時在準備辯論的時候剪直是折磨啊

我的邏輯超差

組內模擬的時候根本是隨被問隨便死

不然就是找不到點攻擊

雖然正是上場的時候有比較OK不過還是挺弱的

唯一的好處就是那陣子的思緒變得比較清晰也比較敏銳

所以期中的時候寫得很順

92分XDDD

這大概是大學四年最好的分數了吧XDDDDD

不過期末思緒就沒那麼敏銳了

然後期末的申論題就有點不順

不過還OK啦我覺得扭.gif  

老師上了很多東西

這門課真的很充實讚.gif  

 

高級寫作

作業很多...

然後還要看很無聊的課本=3=.gif  

還有就是

in class writing要我寫出300字以上超痛苦啊

重點是題目我都沒啥靈感根本不知要寫啥

唯一寫得比較好的就是評論畫那篇

下學期還有寫作...

希望那位教授人可以好一點

 

體育

網球真的挺難的啊

姿勢要標準好難

發球也好難

正手拍我的姿勢常常跑掉

差點網球肘(嚇死我的毛

下學期技術分數要靠比賽

恩~

順其自然XDD

 

翻譯

其實翻譯上到後來有點無聊

害我有好幾度不想去上課=..=.gif  

 

傳技

唉~

我討厭英文聊天課=..=.gif

而且每個禮拜都要一分鐘的小報告超惱人

還好下學期開始沒有傳技了YA.gif  

 

視覺藝術

跟藝術概論是同一個老師

不過教的東西比藝術概論還要多

當然作業也比較囉嗦=..= 2.gif  

 

 

 

 

 

下學期沒意外的話

應該也是20學分

不然就是18

不過我修了2個專選

其中一個還是小說專選

然後還有英國文學二

據說遊戲研究也會看很多的文章

所以我下學期應該會被文章壓死吧(遠目

 

 

寒假也有好多事要做

要和學妹們約吃飯

要和環家團吃吃吃吃吃

要先讀一些小說專選的文章(書真的超貴欸我的天

要補法文進度

要複習日文和趕自己的日文進度

要看一些之前買來還沒看的小說

要趕PSP遊戲進度(欸

yoooooooooooooo

寒假只有一個月

好忙啊

7月打算考N3

但是之前買的N4單字還沒背完(雖然N4已經考完而且99%會過XD

N3單字本根本是N4的1.5倍厚啊(抹臉

忙碌又充實的寒假啊

雖然有機會最後還是變成廢廢的寒假(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