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的情緒已經在臨界點了

今天是母校中山女高的校慶

好開心可以看到佳禾學妹和楊捷學妹

佳禾之後還有回我的簡訊真的很開心

楊捷說想要3個人在寒假的時候一起去吃個飯

因為上次發生了小插曲沒有吃到飯

有時候會想

能和學妹擁有這樣的關係

真的很幸運

 

今天是跟小草約

逛了一下校園

買了一下紀念品就去找老師了

其實也是東聊聊西聊聊

在小吃街吃完餅麵後就到北車去了

然後就聊到

明年

我們就都滿20歲了

總覺得

這是一個很沉重的數字

一旦踏入

總覺得

就再也回不去了

好像會有什麼東西開始逐漸流失

不能像十幾歲那樣

還可以說自己是年少輕狂

什麼東西都要自己擔下來了

這是成長我知道

可是

好痛

總覺得一旦20歲了

就不得不跟很多東西告別

總覺得

就好像被迫拋棄自己的一部分一樣

曾經

很想要趕快成年

因為這樣的我才能擁有一點權力

但是這樣的代價

好痛

成長的痛楚

很難承受

我想保有心中那一份

我珍視的那份

突然很怕20歲

 

 

每次回中山

其實都讓我很不想再離開

或許是現在不好

也或許不是現在不好

只是因為過去的曾經實在太美好

美好到

每當抬頭望向那晴朗的天空

總有點鼻酸有點惆悵



每次回中山

都會讓我思考很多東西

今天我也跟草草說

其實啊

我很羨慕草草、土豆、阿圭

阿圭讀遊戲設計讀得還不錯滿開心的樣子

土豆平時就喜歡寫文章讀文創也是自己挑的

草草更不用說了

在實踐的時候發現沒有自己喜歡的科系

毅然決然的轉到有自己喜歡科系的大葉

然後在大葉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

看到他們這樣

身為朋友真的感到很開心但也很羨慕

歐歐也跟我一樣還在尋找




人生啊

看似很多的意外或許這些都是早已安排好的

這是今天草草說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已經很久沒有思考這種東西了

因為太忙太累

沒有抽個空沉澱去想

人生...嗎?

是啊人生

 

 

 

 

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