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一樣


一下車突然覺得

咦?(我不是慈慈喔XD)今天天氣是不是變暖了?

!?

一轉頭老爸的車已開走了

算了反正跟他說也無濟於事(其實我很緊張

然後開始求救......

先找大叔

「喂?」

「大叔你現在能幫我借一件制服褲嗎?我早上忘記換制服褲了......」

然後......

聽大叔說阿殭會來救我

可是我等好久他都沒出現

然後我遇到好多同學= =

後來叔叔出現了(他是救星XD

他先進學校然後在圍欄那脫制服褲(幸好他都把小藍穿在裡面

把制服褲丟給我讓我穿著進校門

(之前三明治還一直走出來看是怎樣><

然後進校門之後就看到阿殭了=  =(手裡還拿著制服褲

之前大叔還跑出來問我說有沒有看到阿殭

可是我一直都沒看到囧......

 

簡單來說

就是我早上出門忘了換制服褲

然後快到校門口才發現囧

於是開始四處求救......

超囧的!

我以前從來都沒發生過這種事><

天啊!!

早上還超多人一直往我這裡看(我不是珍奇異獸啦><

好吧

就當作是散播歡樂散播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