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06.JPG  

(光好像太強了哈哈哈)

這個盒子是否是曾相似?

是上一篇提到的喜餅的盒子

原本是想說拿來裝CD

因為CD真的沒地方放了

不過以前拿來放卡片和條條的紙袋爆了爛了

所以想說先整理

 

唉呀呀

每次整理這些都很有感觸

19年的卡片和條條

我發現寫最多條條的時候不是高中是國小欸

然後邊整理就會邊把一些看起來很奇特或是比較大張的卡片打開來看

超有趣

讓我想到了很多事

送過我卡片或是寫條條給我過的人

只要有留名字

我都想得起來他的臉

當然

一起相處的時間我也都記得

沒有刻意去記

但我就是都記得(笑)

畢竟都是我人生的一部分所以很難忘吧(笑)

有些人我甚至是看了筆跡就想起來了

有幾張卡片沒有屬名

我還真的記不起來ˊˋ

不過啊

看著這些卡片的內容

心總是很滿又複雜

想起了很多的往事

美好的依舊甜而濃郁

那是不會退卻的

不好的也是有

不過時間久一點的

剩下的也就只是那種...

該怎麼說

就只是一個事件吧

不過卻是成長不可或缺的

時間不夠久的

當然

還是有點痛吧

不過習慣了所以倒是還好

畢竟這也是成長的一部分

痛才代表它存在過

就算有這方面的止痛藥

我想我依舊不會吃吧

我一直這麼認為

想說痛久了就會習慣

習慣了就不會知道什麼叫做痛

各方面來說

其實好像還滿受用的

噢偏了:P

我還以為一個盒子會裝不完

還好

原本是想說

全部都看一遍照年份排一下

不過今天沒什麼時間

等大掃除的時候再來吧

每張卡片和條條

雖然一多就佔空間

可是我還是捨不得丟

就像上面說的

每個人、每個人的心意都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所以每次大掃除的時候

都好糾結

畢竟有些人送的禮物我到底還是用不太到

可是要轉送或是丟掉

一想到對方跟自己的關係

又捨不得丟

感覺丟了

就像是把我們之間的某部份給丟了

所以我東西好像就越來越多啊哈哈

念舊啊...

不知道呢

就算是禮物

我也是記得很清楚哪個是哪個人送的

沒有刻意記

但我就是會記得

有些我還可以說出是何時因為什麼事送的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笑)

我學語言的記憶力也這麼好就好了

是說幼稚園到大學的導師的名字

我也都還記得欸

可以照時間一個一個說出來

哈哈

沒想到我記憶力竟然是好在這裡(噗噗



不小心就打太多了:P

差不多要再把這份思緒收回去了

等下次再回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