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久違的環家團聚餐

不過加我只有5人到(阿圭、朱朱、小翼、大叔)XDDD

是說我真的不太會算時間

我一直覺得捷運會很慢

想說圓山到府中要半小時

所以提前一小時出門

然後提前半小時到約定的地方顆顆XD

大叔還睡過頭則則XDDD

 

因為是約1:45吃2:00的

所以大家都沒吃中餐

於是大家都點排餐

貝樂絲桃的排餐現在只剩牛排和豬排

然後只有我很不合群的點豬排

DSC08254.JPG  

這是排餐附的麵包

因為吃到剩最後一塊才想到要拍照

所以...XDDDDDDD

麵包是剛烤好的所以很軟

奶油有點甜甜的

我個人是覺得還挺好吃的

 

DSC08256.JPG  

牛排

小翼說很難切XDDDD

可是大叔她覺得還OK不會很難切

不過小翼跟阿圭感覺都切得很辛苦XDDDD

 

DSC08255.JPG  

豬排

肉還滿嫩的

據說排餐裡豬排是算很安全的(?)

 

DSC08258.JPG  

貝樂絲茶

"香料"下得有點重

大叔說很像在喝香精XDDD

 

DSC08257.JPG  

奶茶

噢有點甜

不過可以接受

 

DSC08261.JPG  

抹茶鮮奶泡

我是+50換的XDDD

很普通的抹茶奶綠

 

DSC08259.JPG  

排餐附的甜點

蛋糕啊

我覺本體有點乾啦

不過還在接受範圍內

 

DSC08260.JPG  

我+20點的黑森林(我今天超肥XDD

評價就跟上面一樣囉XD

 

整體來說

我覺得算是普普通通這樣

沒有說特別突出

不過裝潢是還不錯(不過我忘了拍了

那邊有類似小包廂的圓桌

本來想坐那邊的

不過都坐滿了=3=

如果單純想聚一聚不太CARE餐的話

這家還算OK

 

 

噢對了

小翼和朱朱啊(上層建築二人組XDDDD

因為打工的地方好像很高級

所以看到"平民"的食物就會開始竊竊私語XDDD

還開玩笑說我那杯很像洗碗前的水(這是哪招啦XDD

然後還說要吃義大利麵要去(高級餐廳的名字XD)吃

不愧是上層建築(汗

 

等土豆揪下一攤XDDDD

 

 

 

 

 

~貝樂絲桃在哪裡~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46號(誠品3F)

*電話*

(02)2954-4000

*網址*

http://www.thepalace.com.tw/p_news.asp

排餐有加收一成服務費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